迷你倉與文件儲存服務的分別

文件儲存

 

很多公司會利用迷你倉去儲存文件,他們或認為租用迷你倉比使用文件儲存服務更自由及便宜。

迷你倉的月費是按面積計算。文件比一般物件重,所以不能放太高,需要的迷你倉面積因而增加。一間16平方呎面積的倉只可以存放大約50箱文件。若以香港平均迷你倉租金計算,每月的儲存費用可達至$1000~$1200 (視符迷你倉地區而定)。平均每箱文件的儲存費用超過$20元,再加上運輸費,真的不太划算。

雖然迷你倉二十四小時開放,但你的員工不會選擇在工作時間外到迷你倉處理文件。前往迷你倉和尋找文件也而會浪費大量時間。試想像在細小的迷你倉裡搬沈重的文件箱,真的可以算是一件苦差。另外, 有些迷你倉缺乏專人管理。若倉庫出現漏水或發霉的情況也未必能即時發覺,直至客人件時方發現文件已損毀。

而香港儲物室的文件儲存是一個一站式服務, 集儲存, 運輸及管理於一身。使用我們服務之後,文件提存只需以電話預約。 您從此不用再到迷你倉,所有的文件交收在你辦公室進行。 香港儲物室的倉庫每日有專人管理, 以確保優良儲存環境。 我們會為所有文件箱加上條碼, 再利用電腦系統紀錄存放位置。加上高效的運輸車隊,我們可提供即日文件運送服務。而當過了最短的文件儲存期後, 我們可提供棄置或銷毀服務替你處理沒有用途的文件。由你開始使用我們服務後,文件儲存再不會為您帶來任何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