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香港儲物室文件儲存服務?

為什麼選擇香港儲物室文件儲存服務?

hongkongstorage_WhyChooseDocumentStorage01

 

很多機構的其中一件行政大難題,相信就是在辦公室中找地方將過往的文件和檔案儲存收納。怎樣能避免一大堆公司的「歷史見證」年復年的佔用辦公室的可用空間?如果租用的辦公室位處於租金高昂的商業區域,辦公室寸金尺土,一眾行政主管必定用盡心思去為公司的可用空間及金錢「停一停,諗一諗」,因為慳得到的,當然盡量慳!但,怎樣實行?

建議一個相得益彰的解決方案:使用文件倉的儲存服務來收納公司大量的實體文件及檔案記錄,既能釋出辦公室被佔用的空間,更可以提高成本效益。

香港儲物室作為在儲存服務行業的領導者,藉著豐富的文件倉管理經驗,我們比任何人更明瞭企業客戶處理大量文件的需求,因此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文件儲存服務。我們的專業文件倉服務深受我們的企業客戶信賴和讚賞,全因:-

 

嚴謹倉儲監察系統

香港儲物室的文件倉設有全日24小時的閉路電視實時視像監察。此外本公司之文件倉不會對外開放,只有本公司職員亦須獲授權認證才可通行,確保每位客戶的重要文件之安全。

 

G4S提供防盜警報系統

香港儲物室文件倉裝設國際級G4S防盜警報系統。警報系統直駁24小時保安監察中心,確切保障文件倉庫內所有客戶的文件。

 

文件倉內環境溫度及濕度均受監察

高溫和潮濕的儲存環境都會影響文件的存放質素。透過利用自動系統來控制倉庫內的濕度和溫度,保持倉庫乾爽涼快,為客戶建構一個優質的文件儲存環境!

 

文件儲存環境中的空氣質素同樣重要

為著有效地提高文件倉內的空氣質素,我們增設空氣淨化設備來淨化空氣,為倉儲空間除塵、殺菌、除臭和消毒。

 

 

著力預防蟲害之患

文件倉倉庫範圍內,我們都會定期進行防蟲工序,大大減低蟲害影響文件儲存的可能性,確保客戶的文件完整無損。

香港儲物室提供完備的一站式文件儲存方案,透過我們的文件儲存服務,致力減低貴公司與文件儲存相關行政及成本的負擔,助你的企業釋出更多人力資源及善用寶貴的辦公室空間,提升公司的生產力!

我們香港儲物室的文件儲存服務,實可為你分憂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