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公司考慮使用文件儲存服務

為公司考慮使用文件儲存服務

hongkongstorage_thinkaboutdocumentstoraege01

 

為公司考慮使用文件儲存服務

很多公司及行政部人員都會透過選用文件儲存服務來妥善處理公司內部文件儲存的壓力,將文件儲存的工序化繁為簡,藉以減低成本,同時提高運作效率。為什麼他們會有此精明的決定?

 

把繁瑣事情簡單化

若然你將會轉任或離開負責處理公司文件儲存事務的職位,你必定會為那交接的過渡時期而大為頭痛。所以,從公司管理角度來看,選用一所有提供企業文件儲存服務的公司來幫忙應付此項事務,絶對是明智之舉!

 

保障重要文件安全及釋出辦公室可用空間

專業的文件儲存服務不單為你提供地方作文件倉,保障你公司重要文件安全存放,還會為你的公司釋出辦公室寶貴的可用空間!不妨找一所信譽良好的文件儲存服務顧問來協助公司處理這行政事務,減低自家公司處理這行政事宜的風險。

 

一個電話 一站式服務

或許管理公司行政事務的你也曾經歷過在一個個巨大的文件櫃中或過百個文件箱中找尋文件的苦不堪言。市面上提供一站式文件儲存服務,包括運輸、存儲、文件數碼化和文件銷毀的公司,其實你只需撥一個電話,他們便可以幫你解決此等苦惱,無需自己或公司同事傷透腦筋。

自1997年至今,香港儲物室20年來已經替超過一千個商業客戶提供不同種類的儲存服務。我們香港儲物室擁有強大的專業車隊,為客戶提供快捷、可靠的運送服務。我們使用專業的G4S保安和SAP倉庫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可靠的企業文件儲存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