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儲物室成為全球首間迷你倉營運商,同時榮獲ISO 9001:2015和ISO / IEC 27001雙認證

 

香港儲物室宣布,本公司已榮獲ISO 9001:2015和ISO / IEC 27001的雙認證,涵蓋範圍包括迷你倉儲存,點對點儲存,文件儲存以及位於上海的好世界儲存。香港儲物室是全球第一間同時榮獲ISO 9001:2015和ISO / IEC 27001雙重專業認證的迷你倉營運商。通過ISO國際公認標準的考核,足以證明本公司能提供有效可靠的品質管理系統和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以保障客戶的利益,及滿足其需求。

 

ISO 9001:2015是目前最新及最廣泛應用於有關品質管理系統和效能的市場標準。獲得ISO 9001:2015的認證代表本公司有能力持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儲存服務,提升儲物體驗。

 

ISO / IEC 27001主要集中於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的認證,這是一個整體管理框架,機構可以通過該框架識別、分析和處理其資訊風險。ISMS確保機構能與時並進,優化其資訊保安措施,以應付各種保安威脅、打擊和業務影響的帶來的變化,從而保護客戶的利益,堵塞資訊保安漏洞,並提供可靠和高質量的儲存服務。

 

香港儲物室董事總經理宗立國先生表示,:「這次我們獲得ISO的雙重認證,不但使公司服務的品質、可靠性和安全性流程標準化,更進一步提升了香港儲物室的在市場上的競爭性定位。兩項ISO標準的認證實現了我們公司一貫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儲存服務的承諾,以及我們對科技的持續拓展和投資的堅持。通往雙重認證的過程上的確充滿了各種困難和挑戰。但是,香港儲物室的整個團隊都目標一致,眾志成城,最終我們得以完成認證標準。能與如此出色的團隊共事,我為此感到自豪。」

 

展望將來,香港儲物室會繼續積極地維持認證,致力保障客戶的資訊安全利益,並提供優質、可靠的儲存服務。

 

左起為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SGS)認證及企業優化部-新產品和及服務開發副總監游天鴻、香港儲物室董事總經理宗立國、香港儲物室客戶服務部經理劉靜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