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環境
 

儲存環境

香港儲物室的儲物倉庫已覆蓋港、九、新界多個主要地區,管理超過24萬平方呎倉儲面積。為提供最佳的文件儲存環境,香港儲物室採用先進的設備與系統來管理倉庫。由環境控制至保安系統, 我們均有嚴格的要求。因此, 所有香港儲物室的倉庫均設有:
 
 溫濕控制
我們使用自動系統來控制倉庫內的濕度和溫度。一年四季,倉庫也會保持乾爽涼快,以達至最佳的文件儲存環境。
 
 空氣淨化
我們使用空氣淨化空氣設備,有效地提高倉內的空氣質素。淨化空氣設備可以除塵、殺菌、除臭和消毒。

 防盜系統
倉庫內的所有大門設置G4S提供的防盜警報系統。倉庫內的大門均有安裝磁力感應器,若門或窗在不正常的情況下開啟,警鐘會立時響起,而警報系統亦會即時通知至廿四小時保安監察中心。
 
 保安系統
倉庫內安裝了閉路電視系統,以便員工遙距監察,系統亦會24小時紀錄實時視像。
 
 進出管制
一般的迷你倉均可讓客戶自由進入,但我們的文件倉則不對外開放,工作人員也需通過雙重身份驗證才可進入倉庫。

 防火設施
文件倉內設置煙霧探測器及自動灑水系統,而火警系統亦連接到二十四小時保安監察中心。另外,我們的所有倉庫全面禁止吸煙。
 
 防蟲控制
文件倉只作儲存文件之用,我們不接受存放其他類型物品。倉庫範圍內定期進行防蟲工作,盡量使客戶的文件完整不變。
 
 
查詢表格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