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1)  公司可信賴嗎?
香港儲物室於1997年成立,為業內首間同時獲得ISO9001及ISO/IEC 27001及Q嘜等三項專業認證的營運商,並同時為亞洲迷你倉商會創會會員。本公司一直以來致力為香港的機構和市民提供優質和專業的儲存服務。目前,我們管理超過24萬平方尺倉儲面積,並擁有直屬專業車隊 ,專家可靠,實力雄厚。們以有競爭力的收費提供專業的文件儲存方案,而且沒有隱藏費用,例如:完約行政費等。
2)  你們的收費如何?
我們以有競爭力的收費提供專業的文件儲存方案,而且沒有隱藏費用,例如:完約行政費等。
3)  如何保護我的文件?
所有文件均儲存於設有濕度及溫度控制的倉庫內,倉庫更設有G4S防盜系統及消防安全系統。為確保文件完好,我們定期進行防蟲工作。
4)  你們還有提供額外服務嗎?
除了文件存儲,我們提供文件棄置、文件銷毀及文件數碼化等服務,客戶亦可使用香港儲物室的迷你倉儲存文件以外的物品。
5)  提存文件箱需要多少時間?
我們一般會在兩至三天內把文件送到您的辨公室。若您需要一天內完成文件運送,可選用特快運送服務(有附加費)。
6)  你們會設最低儲存數量嗎?
我們的最低儲存量只是50箱。
7)  怎樣追蹤文件箱?
我們使用SAP電腦系統管理倉庫,系統會替每個文件箱編條碼,每次移動文件箱時,我們會使用手提條碼掃瞄器作紀錄。

查詢表格
聯絡我們